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疫情在前 警察不退!隔窗一句“我爱你”,瞬间让人泪奔!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2月11日     点击:

奋战在疫情最前线的民警付丽辉,他与6岁多的女儿只能在窗前遥遥相望。再多的不舍,也要继续回到抗疫一线。最后一句“爸爸,我爱你”,让人瞬间泪奔。

视频传开后大家看着都心疼、感动,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在替我们负重前行!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涞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办案中队中队长付丽辉,他舍小家为大家,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用无声而有力的引领,践行着入党誓言,为打赢疫情阻击战,恪尽职守,率先垂范。

为竭力阻断传染源,严防疫情通过人流、车流传入我县,保障全民安全,付丽辉同志连续奋战在张涿高速野三坡口检查一线,对进出车辆、人员,进行检测排查、劝阻、隔离等工作。

在一线值守执勤的民警、辅警,随时都有可能接触涉疫区的高危人员,付丽辉同志自觉做好与家人的隔离工作,由于他爱人也投身在抗疫防控保电工作一线,6岁女儿只能交于年迈母亲代为照顾,隔窗一句“我爱你”,道尽女儿对父亲的思念!

00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