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保定中院在主题教育中召开专题座谈会广泛征求一线干警意见建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18日     点击:

根据保定中院主题教育部署安排,为切实提高调查研究的针对性、实效性,全面深刻检视问题,推进工作落地落实,10月12日,保定中院召开专题座谈会,广泛征求一线干警意见建议,保定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梁红继,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员额法官、法官助理、书记员、行政人员、法警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座谈。

此次座谈会,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中央、省市委和上级法院决策部署要求,结合法院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党组领导班子关于着力抓好全市法院当前几项重点工作这个调研主题,深刻查找在法院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审判执行质效、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不足,广泛征求一线干警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干警代表们积极以主人翁的姿态,本着对法院建设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工作实践,敞开心扉,踊跃发言,提出了客观具体、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涵盖了人民法院全面建设各个方面。梁红继院长仔细聆听了干警代表的发言,不时与干警代表互动交流,深入询问、详细了解有关情况。

认真听完发言后,梁红继院长指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察实情、办实事,是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的重要途径,大家立足岗位实践,实事求是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合实际、客观中肯,对于更好地推动法院全面发展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他表示,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认真梳理汇总,对存在的问题症结,深究根源,狠抓整改,对建设性意见建议,有益借鉴,抓好落实。

最后,梁红继院长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及工作实践,勉励广大干警要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定理想信念,恪守法治信仰,忠诚履职尽责;要始终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时刻不忘学习,勇于担当奋斗,锻造过硬司法能力水平;要严守纪律规矩底线,始终做到廉洁司法;要团结一心,形成合力,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推动保定法院建设不断开创新局面、取得新发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