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保定市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9月23日     点击: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保定市公安局党委精心组织、立即启动、扎实推进,9月17日至23日集中开展了市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郑建军召集主持学习会议,市局领导和副县级以上干部全员参加,围绕“坚决当好首都整治护城河、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全面从严治党、学习领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等五个专题,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和分组讨论。进一步强化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在此基础上还观看了影片《李保国》进行了党史教育辅导,全方位加深学习领会。

为强化学习效果,提高学习质量,确保取得实效,紧紧围绕职责使命和当前中心工作,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副县级以上干部带着学习资料,带着学习收获,到分包基层单位一线检查站、执勤卡点与民警交流学习体会,加深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理解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焕发战斗激情,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一线,坚决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以优异的成绩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0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