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高新区法院“爱心妈妈小屋”建成使用为女干警送上“温情礼”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9月23日     点击:

近日,为体现对妇女儿童的关爱,保定高新区法院“爱心妈妈小屋”建成并投入使用,妥善解决女性干警在哺乳方面的困难。“爱心妈妈小屋”内设施齐全,既购置了床、沙发、橱柜等硬件设施,又配备了生活中的冰箱热水器等电器设施。房间内环境干净整洁,宽敞明亮。高新区法院“爱心妈妈小屋”特别为孩子们提供了各种类型的图书和玩具,让孩子们感受到“爱心妈妈小屋”内的童趣氛围。妈妈们可以在这里休息,也可以在这里读书。“爱心妈妈小屋”的建立使用,彰显了高新区法院的人文关怀及母婴文化的宣传。

高新区法院“爱心妈妈小屋”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完善,使这座小屋达到一室多用、资源共享的目的,为女性干警打造成舒适温馨、功能齐全、私密性强的哺乳和休息环境,让“爱心妈妈小屋”成为高新区法院送给女性干警的温情礼物。

00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