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高新区法院组织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9月16日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上级部门及院党组的安排部署,9月12日下午保定高新区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会议首先收看了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高宏同志宣读《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全院干警认真聆听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梁红继同志作出的重要讲话。随后高新区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冯占新宣读了《保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高新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国生发表动员讲话并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生动党课。

李国生院长强调,全院干警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目标任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对党忠诚,听党指挥,作风优良。始终把做好法院各项工作作为坚守的初心、担当的使命。以高度的理论自觉和实践,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通过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初心,担当使命,做好人民法院各项工作。李国生院长要求,全院干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严格执行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不断加强主题学习,着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忠诚可靠、清正廉洁的法院队伍,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打造保定高新区创新示范区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