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展示形象 美化环境”!市委政法委机关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4月19日     点击:

4月17日,市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保定市长城社区、勘察社区开展“展示形象美化环境”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对社区绿化带、休闲广场等认真清理,清除小广告、社区垃圾,清理卫生死角。

上午9点,机关党员干部分成两组分别到社区集合完毕,首先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长城社区群众工作站站长张恒谦,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勘察社区群众工作站站长田文江作简单动员讲话,随后,党员干部们按照分组手持扫把、垃圾夹、喷壶、小铲子等工具开始认真清理。

劳动中,大家精神饱满,认真细致,分工合作,不怕脏、不怕累,做到垃圾拾捡到位,卫生死角清理彻底,将烟头、废弃物、小广告等分类处理。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大家将社区清理得干干净净,受到附近群众的好评和赞扬。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清理卫生环境的实际行动,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用行动传达了清洁家园、爱护环境的生活理念,大家共同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同时,经过亲密合作,使大家更加凝神聚力干工作,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对日常工作有很强的教育指导意义。

00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