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望都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3月29日     点击:

春风和煦,绿染乾坤万物苏。2019年3月22日,天朗气清,惠风和畅,望都县检察院干警参加望都县2019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同护绿水青山,共建美丽望都。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三人成组、五人成团,挖坑种树、挥锹培土,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力争栽一棵活一棵、种一片绿一片。此次活动提高了干警们的生态保护意识,增加了干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

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近年来,望都县检察院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守护碧水蓝天,始终坚定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主动扛起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的责任与担当。该院通过参加义务植树等活动,提高干警环境保护意识;通过提起环境公益诉讼、发出检察建议等方式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为建设富饶美丽健康幸福新望都贡献检察力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