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博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迎“三八”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3月07日     点击:

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6日下午,博野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了一场轻松而有益的心理关爱活动为全体女干警送上了节日的祝愿和关爱。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不忘初心 愉悦职场”,活动邀请到了博野县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书记、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武彦爽进行授课。讲座形式新颖、诙谐生动,大家不时报以阵阵掌声。武书记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及心理咨询经验,运用丰富的心理学知识和生动的典型案例,重点讲述了“职场压力”“压力释放”“心理调节”等方面的内容,从“爱与被爱”“倾诉与被倾诉”两个方面,深刻剖析了原因,教授了正确处理的方法。

通过学习,大家掌握了“关爱躯体”“情绪命名”“自我关怀”“改变环境”等心理调节方法,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学会换位思考,开心工作,用心生活。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