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顺平法院举行2019年新年升旗仪式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2月11日     点击:

211日,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顺平县人民法院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

上午9时顺平法院全体干警着装规范精神昂扬,在审判大楼前排列整齐。法警队干警们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五星红旗在响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大家面向国旗肃立敬礼,表达崇敬之情。

随后赵淼院长发表讲话,希望全体干警以此次升旗仪式为开端,撸起袖子加油干,牢记使命挑重担,查找问题补齐短板,努力提高结案率齐心协力提升办案效果,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新年的第一次升旗展现了顺平法院干警良好的精神面貌。在新的一年里,顺平法院将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司法为民”的工作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服务大局,努力让顺平法院的工作在2019年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00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