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蠡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精准脱贫·检察同行”春联书写赠送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1月16日     点击:

春节将至,蠡县院于1月15日上午,组织干警深入辛兴镇郑村开展“精准扶贫•检察同行”春联书写赠送活动。

0

活动中,邀请书法爱好者到村现场挥洒泼墨,将法治文化和精准脱贫元素融入春联之中,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的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帮扶村困难群众创造美好生活的信心

一幅幅春联不仅仅代表检察干警的心意,更增添了贫困户脱贫的决心。

此次活动持续2个小时,书写春联20幅,并全部送出。干警将一幅幅春联送到了分包贫困户家中。贫困户王小素激动的直说:“能过上好日子,多亏党的好政策,多亏检察干警的热心帮扶”。

一幅幅春联热情洋溢、鼓舞人心,为贫困群众送去节日的祝福的同时,坚定了他们取得脱贫攻坚战胜利、实现全面小康的信心和决心,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厚的喜庆氛围。

0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