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涞源县公安局巡警特警大队开展冬训练兵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12月17日     点击:

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统一部署,涞源县公安局巡警特警大队开展冬季练兵活动,进一步提高警务实战技能,提升应急处突水平。

11月份以来,按照训练计划巡警特警大队调整勤务,在保证日常工作顺利开展的情况下安排训练。参训队员克服勤务重、气温低等困难,坚持从“围绕实战、贴近实战”的原则出发,开展多种形式的基础体能训练,技战术训练,同时进行了理论培训指导。通过练技能、练协同、练战术的方式,全面提高警务实战技能。训练中每位队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认真参训,虽有诸多困难,但是战友间互相督促鼓励,思想上高度重视,确保达成“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训练目标。

    下一步工作中,巡警特警大队将持续加强各科目训练,并坚持从实战出发的原则,完善训练机制,以练促战,全力打造一支反应迅速、敢打必胜的公安巡特警队伍,为涞源的社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00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