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警钟长鸣,司法常清——满城法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10月31日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10月29日下午,满城法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满城法院全体工作人员及区巡察组成员参会。

0

会议通报了满城法院前三个季度审判质效的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并结合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区巡察组对满城区通报的典型违纪案件的特点进行分析,要求全体党员干警强化纪律和自律意识,加强纪律作风建设。

党组书记、院长朱璞玮总结了前阶段整体工作和纪律作风建设情况,强调全体干警要牢记初心,树立正确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工作之余丰富精神世界,远离浮躁,充实自己内心。对于违法乱纪的苗头出现,应及时予以制止,防微杜渐。新时代,随着各项改革全面深入,法治环境愈发公开透明,坚决杜绝违法乱纪现象出现。要“在其位,谋其政”,恪尽职守,公私分明,多办案,快办案,办好案,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会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强化党规党纪意识,严格遵守党纪法规;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增强政治鉴别力和敏锐性,自觉严守廉洁自律各项制度,牢记岗位职责,明底线、知敬畏,常戒非分之想、常思贪欲之害,做到慎思慎行、慎权慎欲、慎独慎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