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阜平县公安局收到一份特殊的“快递”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10月31日     点击:

2018年10月30日上午,保定市阜平县公安局政治处收到了一件来自北京市的快递,充满好奇的工作人员打开后,发现里面精心包装着一面写有“出警迅速,为民解忧”的锦旗,另外还附有一封《感谢信》。通过信中的内容,大家才知道了事情的原委……

2018年10月21日,在北京某银行工作的谷先生和朋友外出办事途经阜平县天生桥镇时,中午在当地一农家乐饭店用餐,由于疏忽大意,不慎将随身携带的挎包遗落在店中,饭后便驾车离开,直到晚上回京后才发现包不见了。由于包里面有自己的身份证、驾驶证、银行卡、部分现金等重要物品,谷先生心急如焚,不知如何是好。冷静之后,谷先生想到了报警求助,于是通过上网查询,找到了阜平县公安局天生桥派出所的联系电话。电话很快接通,正在值班的辅警包云问清了事情的经过,在安慰过谷先生之后,便拿起手电筒和车钥匙冲进了夜色中……

由于谷先生对当地并不熟悉,而且也不记得当时就餐饭店的名字,包云只能凭借谷先生提供的依稀线索进行查找。在一连问过附近几家饭店后,终于在一农家乐饭馆找到了谷先生遗落的挎包。通过与谷先生联系,确认包里的东西一样不少。得知挎包失而复得,谷先生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在微信上让包云把里面的现金全部留下,同时又发来1000元红包,说要感谢包云及所有参与帮助寻包的好心人们。包云婉转谢绝了谷先生的好意,并当即将红包如数退回。次日上午,包云将挎包及物品全部快递给了谷先生。

由于近期工作繁忙,谷先生不能亲自前来道谢,所以便专门制作了锦旗、写了感谢信发给了阜平县公安局政治处,对阜平县公安局及包云本人表达诚挚敬意和衷心感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