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高碑店市委政法委迅速贯彻落实全省政法系统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9月06日     点击:

  9月5日下午四点,全省政法系统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结束后,高碑店市委政法委原地立即召开机关全体会议,就贯彻落实全省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做出安排部署。一要认真学习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同志的重要讲话,以端正的态度和政治的高度认识其重要意义,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努力提升政治站位,以过硬的措施落实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担当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二要认真吸取大会通报政法干警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教训,深入对照检查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时刻用共产党员的标准衡量自己的言行举止,是否符合《党章》的要求,执法司法行为是否符合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要求,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把“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做一名让人民满意、让组织放心的政法工作者。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