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阜平县委政法委迅速贯彻落实全省政法系统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9月06日     点击:

2018年 9月5日15点,全省召开了政法系统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结束后,阜平县委政法委就地召开了政法委和司法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现场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教育广大干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廉洁执法、公正司法。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就贯彻落实全省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生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以坚决的态度和过硬的措施落实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切实担负起服务全县扶贫攻坚大局的职责使命。二是认真吸取大会通报政法干警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教训,深入对照查摆,深刻进行反思,时刻用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衡量和检验自己的言行举止,查看是否符合《党章》规定,是否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是否符合执法司法为民的根本要求,是否对党绝对忠诚,争当一名让群众满意、让社会认可、让县委和县政府放心的政法干警。

0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