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高阳法院召开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8月31日     点击:

8月27日,高阳法院认真落实县委关于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针对存在问题,组织召开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殷亚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向大家通报党支部通过巡视整改查出的问题及制定的整改措施。0

会议全面总结了上半年工作,按照上级反馈意见,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1、理论学习抓的不紧,学的不深,悟的不透;2、党课日不能经常化,学习氛围不浓厚;3、党员自身要求降低,重业务轻党建,不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4、在强化作风建设方面力度不够;5、在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及监督执纪问责等政策和纪律方面做的不到位等。

会议指出,支部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了整改措施,一是狠抓理论学习,采取走出去和请进来等多种方式,将政治理论学习搞上去;二是规范党课日,用形式带动内容,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三是采取佩戴党徽、设立党员示范岗等方式,激励大家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剖析、提高党员觉悟;五是深入群众,及时了解国情、社情,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老路线不能丢;六是严格履行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及监督执纪问责等政策和纪律要求,出现问题要敢于承担和解决。

最后,殷亚峰书记制定了党支部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一是严格按照整改措施制定规划,责任到人,按阶段检查验收;二是狠抓理论学习,以理论学习带动业务学习,在实际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党支部各小组成员会后对支部查摆的问题和整改措施进行讨论,并将问题及建议及时反馈,以方便支部整合结果,制定下一步工作具体实施方案。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