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高新区法院召开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8月20日     点击:

8月13日,保定高新区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召开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会议内容以政治性警示教育为主题,以重大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为反面教材,教育引导广大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确保打造一支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法院队伍。

会上,保定中院党组成员,高新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国生就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纠正“四风”,全面深入开展全院政治性警示,提出了点要求: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党的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以更大的决心抓紧抓好政法队伍建设,为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提供思想组织保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牢牢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把讲政治和讲法治牢牢结合起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政法工作重要指示,切实做到维护核心、绝对忠诚、听党指挥、勇于担当。三是深入开展法院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对照重大典型案件认真反思、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要坚持严字当头,有案必查、有腐必惩,始终以零容忍态度惩治司法腐败,严厉查处司法队伍中的害群之马,努力建设一支清正廉洁担当干事的人民法院队伍四是加强监督体制改革,强化对法官权力行使的监督制约, 有效防控廉政风险,促法官公正高效廉洁司法

    最后,李院长强调,抓好政治性警示教育是全院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充分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总体形势,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公正司法、廉洁司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