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曲阳法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8月14日     点击:

为全面了解青年干警工作现状,进一步激发青年干警工作热情,凝聚青年干警的力量。7月30日下午,曲阳法院组织全院青年干警召开座谈会,党组书记、院长崔广芝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院长张丽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参会青年干警踊跃发言,立足自身岗位,畅谈工作感悟以及奋斗目标;结合工作经历,畅谈个人的成长历程和对工作的展望;就法院工作的长远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崔院长认真听取了青年干警们的发言,将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经验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并对青年干警的成长寄予希望。一是青年干警要热爱党、热爱法院工作、热爱法官职业;二是人人都要有进取心,要有进步精神;三是要爱学习、爱读书、读好书;四是要勇于担当,勇于承担急难险重的任务,勇于在困难中成长自己;五是要讲团结,顾大局,讲奉献,讲友善,养成良好习惯;六是要做公平正义的使者清正廉洁的模范。

    通过座谈,院党组切实掌握了青年干警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动态,回应了青年干警提出的问题和困难,为进一步探索青年干警的培养工作指明方向。曲阳法院将进一步搭建平台,为青年干警的成长成才创造更好的条件,增强青年干警的职业认同感、荣誉感和归属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