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曲阳法院召开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8月14日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经院党组研究决定,于727日上午召开全院干警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曲阳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江涛通报了几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并就法院队伍作风建设讲了意见。

党组书记、院长崔广芝作了重要讲话,主要讲了以下三点意见:一、全面从严治党要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充分认识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二、要认真汲取周本顺、杨崇勇、张杰辉等重大违纪违法案件的深刻教训,从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作风上彻底肃清恶劣影响;三、要举一反三,以身边事教育警醒身边人,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四要强化自觉接受监督意识,共筑防腐防线。

最后,崔院长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让我们以此次政治性警示教育为契机,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深入查找和分析可能存在的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廉洁自律,强化自我约束,正确行使国家和人民赋予的权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