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博野县检察院:敲警钟 为干警“打预防针”

作者:     来源:河北长安网     日期:2018年07月27日     点击:

7月16日,博野县检察院召开“敲警钟日”警示教育大会,通报检察系统典型案例,在整顿作风中锤炼作风,在整饬纪律中严明纪律,为干警敲警钟、“打预防针”,增强“勉疫力”。

  会议全面总结了上半年该院干警在思想、作风、纪律、精神状态等方面的情况,就队伍建设中存在的作风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措施。

  王丽阁检察长强调,当前检察事业已经进入了改革的新时期。我们既面临大好机遇,更要应对严峻挑战,所以新时期的检察干警和党员干部更应时刻想到自己肩负的神圣职责,想到司法公正和社会正义,想到百姓的疾苦,想到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对我们素质提出的新的、更高的标准,想到自己的岗位职责,不断锤炼担当的正气、担当的锐气和担当的底气,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坚定执法为民的理想信念,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服务于经济建设的大局意识和公正执法的责任意识,切实振奋精神、转变作风、扎实工作,做到自省、自警、自励、自强,做到时时处处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不断树立起检察机关公正、高效、文明的良好形象。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