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长安播报

省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来保慰问特困干警和见义勇为英模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1月19日     点击:

1月16日,省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聂辰录、省委政法委队建处副处长赵晓康一行来保定慰问特困政法干警和见义勇为英模。

聂辰录一行首先来到了市第一医院南院,看望了正在住院的市检察院特困干警王松路,在市综治中心看望并慰问了唐县法院因公牺牲的干警张国良的家属甄凤云,随后又看望了市公安局特困干警崔镭和市司法局特困干警卢士林。每到一处,聂辰录详细询问他们的病情及家庭情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并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000

之后,聂辰录又与我市周保山、王立新、王超(牺牲)亲属、张要红、常贵民等五位省级见义勇为英模座谈,向他们发放了慰问金,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祝福。

0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恒谦、市见义勇为工作协会会长时群陪同慰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