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长安播报

保定公安交警开展打击整治百日攻坚整交行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4月10日     点击:

“安全、有序、畅通”为工作目标,以预防和减少特大交通事故为首要任务,保定公安交警持续开展道路交通秩序整治,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2019年4月5日至7月15日,保定公安交警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100天的打击整治百日攻坚整交行动!

整交行动以超大的力度,超常的举措,超严的执法,重拳出击,严厉打击交通违法犯罪、强力整治道路通行秩序,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本次行动,公安交警将严厉打击肇事逃逸、酒驾醉驾、超载、超员、盗抢机动车等严重影响群众安全感的违法犯罪行为,对违法犯罪人员坚决依法严惩;突出整治涉牌涉证、超载、超员、违法停车、机动车闯禁行等违法行为;严查严管危险货物运输车、大型旅游客车、大型公路客车、营转非大型客车、校车(接送学生车辆)、大型货车、农村面包,全面改善主城区、县(市)城区、国省道、农村道路等道路的通行秩序,净化通行环境,缓解交通拥堵,提升城市形象。

公安交警全警作战,重拳攻坚,坚持打击“零容忍”、整治“全覆盖”,确保实现“保安全、保畅通、防事故”的目标。

000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