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长安播报

司法助力美丽保定、诚信保定建设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4月10日     点击:

4月9日保定市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新闻发布会。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殷文胜、执行局长刘文群以“司法助力美丽保定、诚信保定”为主题就全市法院涉环境保护类案件审判工作和“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进行了发布,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0

殷文胜副院长分别对市中院环保审判团队建设情况、2018年以来全市法院受理的破坏环境资源类案件情况及重大典型案例审判情况、全市法院为环境保护与相关单位协调联动情况进行了发布。

刘文群局长就2016年以来全市法院为“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发布。刘文群局长用详实的数据向媒体全方位展示了全市法院执行干警三年来执着坚守和辛勤付出,展示了全市法院执行干警用执行的“利剑”坚决守护司法权威和法律尊严。

    省、市15家媒体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