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长安播报

市委书记聂瑞平节前慰问一线执勤交警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2月02日     点击:

1月31日(农历腊月二十六),保定市市委书记聂瑞平同志在市领导郭卫东、孙其军、葛长青、杨文堂等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到星光岗,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民警,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保定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李振平同志参加了慰问活动,市公安交警支队支队长李鹏同志向聂书记简要汇报了春节交通安保工作情况。

聂瑞平书记指出,把保定建设得更美好,离不开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大家都是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守护者。全市广大交警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的任务繁重艰巨,在过去的一年里扎实工作,创新发展,奋发有为,各项交管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一些工作在全国、全省处于领先地位。春节期间交通安全工作非常重要,希望全市交警再接再厉、一鼓作气,为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创造更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00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