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长安播报

市委考核组对保定中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7年度工作进行考核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3月26日     点击:

近日,市委年度工作考核组和党风廉政建设考核组分别在市委组织部人才处史蕾处长和市纪委驻林业局纪检组李洪志组长的带领下,一行6人来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对2017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考核。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梁红继主持,全院副科级以上干警参加。

会上,院长梁红继介绍了考核组的各位领导,并对市委组织部、市纪委和市直机关工委一年来对保定中院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之后,梁红继院长代表班子作年度工作总结并进行个人述学述职述廉述法报告。梁红继强调,全体干警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司法为民宗旨,勤奋工作,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感受公平正义,为建设法治保定、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考核组对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2017年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本次考核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工作、职能业务目标完成情况、选人用人、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民主测评,查阅了相关资料,对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中层正职进行了个别谈话。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