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保定市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研讨会 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来源:保定政法系统投稿     日期:2023年01月03日     点击:

保定市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研讨会 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image.png

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广维主持会议

      12月19日,保定市公安局召开第12次市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广维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的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image.png

会议拍摄

       会议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七章“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和第十一章“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保定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很多内容与公安工作联系紧密,针对性强,很有必要反复学习、认真领会,进一步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对公安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不断推进法治公安建设、全力做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会议要求,在全党全国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阶段,保定公安务必要学在前、走在前、做在前。特别是对党的二十大关于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部署,要完整系统的学习领会,加深理解认识,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要持续深化政治理论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做实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精心组织宣传宣讲活动。市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入分管部门开展专题宣讲,统一思想、凝聚意志,引领全警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公安机关的新担当新作为。二要持续深化法治公安建设法治公安建设是公安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各执法部门要围绕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部署要求,认真研究谋划本系统法治公安建设的具体举措,紧跟时代步伐,精通本职业务,敢于突破创新,有力推动法治公安建设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三要持续深化平安保定建设。坚决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认真分析研究当前社会思潮、意识形态、经济形势、市场业态等方面对社会稳定产生的影响,及时掌握情况,跟上相关措施,筑牢安全屏障,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