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保定市检察院召开1-10月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商会议

作者:     来源:保定政法系统投稿     日期:2023年01月03日     点击:

保定市检察院召开1-10月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商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118101302.jpg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推动检察工作提质增效,推动各项检察业务全面创优,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市检察院召开了2022年1月至10月份检察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商会议。会议由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庆品主持,院领导、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结合1月至10月案件主要质量指标完成情况及各项业务数据指标排名情况盘点了各项检察业务工作情况,通过认真分析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并提出具体工作措施,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各分管院领导结合分管部门工作任务作出点评,并就进一步提质增效作出部署。

       微信图片_20221118101308.jpg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庆品

        王庆品结合工作实际,对1月至10月份的检察业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短板弱项,做好冲刺攻坚,切实做到在转变司法理念上再下功夫,在优化工作方法、具体执行落实上再下功夫,在提升办案标准、提高办案质效上再下功夫。


        他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靶向施策抓实攻坚发力点,重点抓好有潜力的重点项,以求极致的精神,集中攻坚;精准把握数量指标,着力解决监督案件线索来源不足问题;着力解决与公安、法院的配合制约问题;着力强化总结提升,市院各业务条线解决对下指导不够的问题,基层院要聚焦解决同一类问题反复再犯的问题;克服机械办案,着力解决依法能动履职的问题。


        他要求,要坚持效果导向,构建常态、长效机制,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大局意识,不断压实领导责任,紧盯薄弱数据指标,把能动履职,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检察工作方方面面,强化责任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