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纸短情长 传递司法温度

作者: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     来源:保定政法系统投稿     日期:2022年07月11日     点击:

纸短情长 传递司法温度

“法院同志耐心、细致的讲解,使我切身感受到了法律的公平,也让我感受到法院同志的正直、无私”。

近日,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驻市民服务中心的诉讼服务窗口收到了一封手写感谢信,虽然只是短短一页纸,却满满承载着当事人对法院工作人员的感谢和对诉讼服务工作的认可。

image.png 

6月14日,李某愁容满面的来到保定中院驻市民服务中心的诉讼服务窗口,法院工作人员史路尧接待了他并耐心了解情况。李某说,其在某单位工作五年,单位一直没有与其签订劳动合同,更没有交纳任何保险。几日前李某突然接到老板的口头通知不让其去上班了,李某非常委屈和不解,与老板多次沟通无果后打算提起诉讼。李某不知道起诉书的书写要求及规范,史路尧对其进行悉心指导,并将在立案、诉讼过程中需要提交的材料一一告知,对其不明白的地方耐心、反复的解释,直到李某熟悉了整个诉讼流程。李某对工作人员细心的讲解和周到的服务十分感激,于是向诉讼服务窗口送上了一封手写的感谢信。这封朴实的感谢信,代表了群众对保定中院诉讼服务工作的认可,也是我们工作的最大动力。

image.png 

“窥一斑而见全豹,观滴水可知沧海”。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认知,正是来自于每一位法院工作人员的行动和态度。只有心中装着群众,事事为群众着想,认真对待每一位当事人,才能让群众了解、理解法院的工作,才能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司法的“温度”。我们将坚守“公正司法,一心为民”的工作宗旨,不断完善“厅、网、线、院+中心+服务站”的全方位诉讼服务体系,以优质高效、周到负责的服务赢得人民群众的认可和支持。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