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保定市成功组织“6·26国际禁毒日”集中销毁毒品活动

作者:     来源:保定政法系统投稿     日期:2022年07月11日     点击:

保定市成功组织“6·26国际禁毒日”集中销毁毒品活动

2022年6月24日,在第35个“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充分展现保定市各禁毒部门铁腕禁毒的决心,保定市公安机关严格按照公安部、省厅相关规定,在市检察院全面监督及市环保局和保定科林供热有限公司的全力支持下,成功组织集中销毁毒品活动。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于海峰同志出席并讲话。此次活动对全市近年来缴获的符合销毁标准的各类毒品,共计55.01千克进行集中销毁。 

近年来,在保定市委、市政府、市禁毒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公安机关禁毒部门及市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完善党委领导、政府负责、部门协同、社会参与的禁毒工作格局,统筹资源力量,加强协调联动,坚决打好禁毒人民战争,全力开展禁毒“清源断流”行动及“铸盾2022”专项行动,取得明显成效。

 

今年以来,全市共破获涉毒犯罪案件47起,其中公安部目标案件2起,移送起诉涉毒犯罪嫌疑人71人,缴获各类毒品181.76克。查获吸毒人员197人,新发现吸毒人员104人,强制隔离戒毒吸毒人员61人,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吸毒人员85人。

 

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保定市将全面实施禁毒“清源断流”战略,以雷霆之势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以前所未有的决心和力度,全力推动禁毒工作,坚决夺取禁毒人民战争新胜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