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保定中院组织全市两级法院进行党规党纪专题授课

作者: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     来源:保定政法系统投稿     日期:2022年07月11日     点击:

保定中院组织全市两级法院进行党规党纪专题授课

为提升全市法院干警政治理论素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根据年度重点工作安排,6月27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邀请中央党校教研部洪向华教授就《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向全市两级法院进行专题授课。

洪向华,中央党校督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副会长。在中央电视台12频道主讲《为政之德》,在《人民日报》《求是》《党建研究》等报刊杂志发表论文200余篇,主编《复兴之路》《初心和使命》等著作30余部,多次主持国家社科基金、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项目相关课题研究。

洪教授从“党的纪律的特点,党纪与法律、政策、道德的关系,党的纪律的作用,纪律处分条例解读,遵守各项纪律、党的纪律处分”六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全面准确、系统深入地阐述与解读。授课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内涵深刻、剖析到位,对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条例》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与会同志深受教育,大家一致表示要结合自身的工作认真思考、深刻领会、对标党规党纪,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在思想上“提个醒”,在行为上“划个线”,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增强政治自觉、筑牢忠诚根基,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强烈的政治觉悟、更加精湛的能力素质、更加过硬的纪律作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