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保定中院召开全市法院“夏季攻势”集中执行行动 新闻发布会

作者: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     来源:保定政法系统投稿     日期:2022年07月11日     点击:

保定中院召开全市法院“夏季攻势”集中执行行动

新闻发布会

6月24日下午,保定市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发布会,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肖伟就全市法院开展“夏季攻势”集中执行行动进行新闻发布。新闻发布会由保定市委宣传部传媒监管处处长张晓光主持。

image.png 

据肖伟副院长介绍,保定法院为切实加大执行力度,提高执行工作效率,提升人民群众对法院执行工作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保定中院党组决定从5月13日起,全市法院常态化开展“夏季攻势”集中执行行动。截至6月24日,全市法院共开展集中执行行动5次,共调集警力2504人次,出动警车632辆次,对950件案件进行了突击执行,共拘留、拘传447人,采取搜查措施230案(次),共结案545件,其中被执行人自动履行结案280件,与申请执行人达成执行和解255件,其他结案方式结案10件,执行到位金额共计1614.74万元,扣押车辆76辆,现场查封房产12套,扣押其他财产569种类/个数,强制腾房9套,成功执结了一批“骨头案”“钉子案”,向全社会充分展示了保定法院打击失信行为、维护公平正义的坚定决心,使众多当事人胜诉权益得以顺利兑现,有效维护了司法权威,对进一步遏制被执行人规避执行、抗拒执行起到了极大的震慑作用,倒逼妄想逃避债务的被执行人“不能赖”、“不敢赖”、也无法“再赖”,集中执行行动得到了群众和社会的广泛认可。

image.png 

会上,保定中院执行指挥中心负责人贾伟就记者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向在场媒体记者播放了集中执行短视频,并向社会公布了保定中院执行局局长邮箱。省、市多家媒体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