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保定市检察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档案颂辉煌”国际档案日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保定政法系统投稿     日期:2022年06月14日     点击:

保定市检察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档案颂辉煌”

国际档案日系列活动

image.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档案局长馆长会议和全省档案工作会议精神,近日,市检察院集中部署开展主题为“喜迎二十大 档案颂辉煌”的国际档案日系列活动。 

image.png 

6月9日上午,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庆品带领机关人员参观展览,到档案管理中心现场指导工作。他围绕档案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档案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履职尽责,全力提升档案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二是突出重点,创新举措,全力推动档案工作迈上新台阶;三是勇于担当,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全力取得档案事业发展的更大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外,为努力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在机关楼外LED显示屏循环播放“档案见证保定蝶变辉煌历程--6.9国际档案日”字幕,在一楼大厅摆放“喜迎二十大 档案颂辉煌”为主题,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为主要内容的宣传展牌,在办公场所悬挂档案宣传条幅、张贴宣传挂图。此次活动时间跨度长,内容丰富多样,将进一步激发检察干警“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情怀,浓厚良好向上的检察文化氛围,提高检察干警的档案法律知识,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

image.png 

         image.png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