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保定市检察院举办“以匠心守初心 以忠诚担使命” 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保定市人民检察院     来源:保定政法系统投稿     日期:2022年06月07日     点击:

保定市检察院举办以匠心守初心 以忠诚担使命

主题演讲比赛

图片1.png

为弘扬榜样精神,学习先进典型,激励青年干警在担当尽责、奋勇拼搏中焕发青春力量,书写绚丽华章,524日上午,保定市检察机关在检察技能实训基地举办以匠心守初心 以忠诚担使命为主题的青年干警演讲比赛。保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庆品出席活动并致辞。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付燕江,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孟国平,市院检委会专职委员田文利,市院三级调研员张建民出席活动。

图片2.png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在刚刚结束的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全体检察人员,特别是青年检察人员,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坚决落实新时代法律监督助力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唱响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中的检察青春之歌。王庆品在致辞中表示,并从把讲政治、顾大局作为立检之魂、把勤学习、勇创新作为成事之基、把扛重任、担使命作为修业之道三个方面对青年检察干警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全体青年干警要不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以理论上的坚定确保政治上的坚定,真抓实干推进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心无旁骛投身新时代法治中国建设;要敢于攻坚克难,强化创新意识,以把工作做到极致的责任担当,提高能力水平,努力向当事人、向人民群众、向社会提供优质高效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要把秉鉴求是,持法唯公院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勇于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立足本职岗位踏踏实实干一番业绩,在保定检察高质量发展的快速路上,书写出最绚丽多彩的人生。

以青春之我,建设青春之检察...” 

以平凡之躯,铸检察之魂...” 

一代又一代检察人接续奋斗,用青春诠释对检察工作的热爱,用实际行动践行对检察事业的初心...” 

来自全市检察机关的17名检察干警依次走上演讲台,结合自身的检察工作实践和经历感悟,以饱满的热情、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着自己关于青春、关于奋斗的检察故事,展现了新时代保定检察干警锐意进取、追求卓越、成就梦想的青春风采,抒发了司法为民、维护公平正义的满腔赤诚之心 。演讲或清新生动,或娓娓道来,或慷慨激昂,感染着全场观众,现场不断响起阵阵掌声。最后,由评委根据选手综合表现进行了打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单位奖。

图片5.png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