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解放思想绘蓝图 真抓实干求突破 ​——保定中院为实现“五个走在前列”贡献法院力量

作者: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     来源:保定政法系统投稿     日期:2022年05月20日     点击:

解放思想绘蓝图 真抓实干求突破 

——保定中院为实现“五个走在前列”贡献法院力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倪岳峰来保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保定中院第一时间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全市法院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认真组织广大干警学思践悟、深学笃行,唱响“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主旋律,为我市实现“五个走在前列”的目标贡献法院力量。

会议强调,“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河北和保定发展实际,指导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总要求,全市法院要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主旋律上来,统一到“走在前列”的目标要求上来,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法院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反复学习,深入贯彻,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保定法院各项工作在全省法院走在前列。

会议强调,全市法院要结合工作实际,真抓实干,紧紧围绕中心大局,按照“11344”工作思路、“457”工作要求,狠抓重点工作落地落实。要持续深化纪律作风建设,扎实开展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着力优化政治生态。要持续推进学习型法院建设,力争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实现“五个走在前列”目标的强大动力。全市法院要以敢打必胜的拼劲、争创一流的精神投身到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