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保定:全市检察人员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庆祝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7月02日     点击:

7月1日上午8时,举世瞩目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召开。保定检察机关全体检察干警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检察干警通过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实况,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接受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建党精神洗礼。干警们纷纷表达出对党的诚挚祝福,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用自己的初心和承诺为伟大的党的生日真诚祝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0

保定市检察院全体检察人员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以下为部分基层院检察人员收听收看场景

0

高新区检察院

0

蠡县检察院

0

望都县检察院

0

满城区检察院

0

曲阳县检察院

0

顺平县检察院

0

易县检察院

0

涞水县检察院

0

莲池区检察院

0

安国市检察院

0

定兴县检察院

0

徐水区检察院

0

竞秀区检察院

0

高阳县检察院

0

博野县检察院

0

清苑区检察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