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寻红色足迹 学百年党史 —— 保定中院走进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

作者: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     来源: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     日期:2021年04月02日     点击:

0

0

为进一步开展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提高干警思想站位,发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打造一支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3月27日,保定中院组织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以及部分干警,到革命老区阜平县城南庄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进行学习教育。

保定中院党组副书记、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徐占军在纪念馆前为参训干警做了动员讲话,要求法院干警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将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认真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践行司法为民的初心使命;以更加优质的司法服务,彰显公正司法的担当作为;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永不叛党”,在徐占军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拳,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声音响彻大厅,也震撼着每一位党员的心灵。

 随后,伴随着讲解员的精彩解说,干警们在纪念馆内瞻仰了珍贵的历史照片与实物,听取了革命先辈们英勇斗争的光辉事迹,重温了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一幅幅真实的画面,一幕幕感人的革命胜景,让现场的党员们受到灵魂的洗礼和升华。

本次活动保定中院采取“现场+自媒+网络会议”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教育模式,全市法院通过钉钉网络会议系统进行了同步教育,并通过保定中院官方微博向社会全程直播了教育活动,有效解决法院干警日常工作繁重,线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难集中、覆盖窄、形式单一的瓶颈问题。

 当前全市法院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紧密结合,立足本职工作,切实从党史中汲取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精神力量,将教育、整顿成果体现在审判执行工作中,体现在奋力开创保定法院建设新局面中,体现在服务保障奋力推动品质生活之城建设中,激励广大干警坚守初心使命,争创一流业绩,展现人民法院队伍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以优异的工作实绩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