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保定市检察院巡察工作部署会召开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23日     点击:

10月21日,保定市检察院召开2019年巡察工作部署会。市院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李伟典,巡察组全体人员、被巡察的12个基层院负责巡察工作的院领导、巡察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严格落实高检院、省院关于巡察工作的要求,对本轮巡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本轮巡察时间为一个半月,由市院领导和基层院抽调人员共同组成4个巡察组,分别对12个基层院开展巡察。

会议传达学习了高检院、省院关于巡察工作要求,学习讨论了巡察工作方案,进行了巡察实务培训。李伟典强调,要准确理解把握巡察工作的初心使命,将巡察工作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紧盯关键环节,落细落实措施,让巡察与主题教育同向发力、互相促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