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梁红继院长到清苑区法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18日     点击:

10月17日,保定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梁红继同志带调研组到清苑区法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调研组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人民法院实现司法公正的根本路径”这个调研课题,实地察看了清苑区法院执行指挥中心、诉讼服务中心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有关工作开展情况;组织召开基层干警座谈会,与12名来自不同岗位的一线干警代表进行深入座谈,围绕加强全市法院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审判执行质效、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等方面,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组织召开领导班子座谈会,通报审判执行质效以及“一乡(镇)一法庭”建设情况,认真听取院党组班子工作汇报及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梁红继院长表示,市中院将认真梳理意见建议,深入研究讨论,全力做好问题整改、借鉴落实。最后,他强调,进入四季度,年度各项工作进入攻坚收官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精神,担当作为,攻坚克难,以决战决胜姿态圆满完成好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到法院审判执行质效提升上来;要充分认清面临的严峻形势,不断增强狠抓落实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主动从主观上找原因,深究问题根源,全面整改落实;要切实抓好审判工作,加大审判监督力度,加强智慧法院建设,着力提升审判质效;要切实抓好执行工作,深入推进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集中开展“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成果”专项行动,着力提升执行质效;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从严治院,狠抓队伍管理;要强化表率引领作用,深入思考、细致谋划,推动年度目标任务不断细化、具体化,层层传导压力,确保落地见效;要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审判纪律,始终做到廉洁司法,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推动年度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清苑区委政法委书记李海涛,清苑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福星,以及市中院、清苑区法院有关领导一同参加调研。

00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