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举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动员誓师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9月05日     点击: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坚决打赢70周年大庆安保攻坚战,进一步提振士气、激发斗志,9月3日下午,市公安局隆重举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动员誓师大会。

下午16时,全市公安机关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动员誓师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举行。交警铁骑方阵、特警装甲车方阵、机关民警方阵、特警方阵、交警方阵等5个方阵、1000余人在市公安局东院训练场集结完毕。所有人严阵以待、士气高昂。在涿州市公安局、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巡特警支队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后,全体人员擎起右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激荡上空,表达了保定公安敢于冲锋、勇夺胜利的政治担当和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坚定决心。

随后,副市长、公安局长郑建军就全力以赴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发出了动员令。他指出,坚决打赢国庆安保攻坚战,是当前全市公安机关最大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务必要以最高的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凝聚斗志,以极端负责的态度,践行公安民警的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捍卫党的领导,捍卫国家的政权,捍卫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郑建军同志强调,一定要下定决心,排除万难,一切为了大庆、一切服务大庆、一切保障大庆,决不心存侥幸;一定要坚持严打、严防、严管、严控、严治,确保以铁的意志、铁的措施、铁的纪律,坚决实现铁的目标。郑建军同志要求,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大力弘扬为国争光的爱国精神,拼搏奋斗的奉献精神,敢于胜利的进取精神,誓夺大庆安保全面胜利。

最后,郑建军同志宣布,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正式进入决战决胜阶段,全体参战民警、警辅奔赴一线,大庆安保决战正式打响。

000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