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保定市公安局足球队在第18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8月27日     点击:

8月8日至18日,第18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在中国成都举行。受河北省公安厅指派,保定市公安局足球队代表河北省公安机关参加足球项目的比赛,取得优异成绩。

本届世警会是首次在亚洲城市举办,也是中国有史以来承办的规模最大、国际化水平最高的警察综合性体育赛事,共有79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近万余名警察和消防员参赛。

其中,足球项目设11人制和5人制两个组别,11人制有26支队伍,5人制有38支队伍,包括法国、巴西、西班牙等多个国家的500余名运动员参赛。

赛场外,保定公安亲切友善,热情大方,与各国警察友好交流,互换队旗,在国际舞台上充分展示了河北公安、保定公安的良好形象。

经过全体队员的顽强拼搏、团结协作,保定市公安局足球队在11人制足球比赛中获得二组第6名,在5人制足球比赛中,取得小组三连胜,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跻身16强,创造了河北公安在世警会团体项目上的历史突破。

此次比赛,保定市公安局足球队得到了四川省公安厅、成都市公安局和成都浦江分局、青羊分局、温江分局等外地市单位的大力支持和细致保障。队员所在单位克服工训矛盾,全力支持,法医院、警务保障处、工会等单位全方位保障,为训练比赛提供了良好条件。通过参加此次高规格国际警察赛事,进一步凝聚了队伍力量,磨砺了队伍斗志,拓展了警务资源,充分体现了保定公安队伍建设成效。参赛队员纷纷表示,此次比赛开阔了眼界,丰富了阅历,收获了人生中的宝贵财富。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传承和发扬世警会拼搏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各自工作岗位履职尽责,奋发作为,为维护社会稳定和保定公安工作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00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