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保定中院组织召开全市法院“讲政治、转作风、强责任、抓落实”行动动员部署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5月20日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保定市委部署要求,5月17日,保定中院组织召开全市法院“讲政治、转作风、强责任、抓落实”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市法院全体干警在各自分会场参加。市中院政治部主任高宏同志宣读了全市法院“讲转强抓”行动实施方案,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梁红继同志就抓好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

0

会议强调,一要坚定不移讲政治,全市法院要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坚持党对人民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凝聚共识,深挖积弊、整改问效,进一步正风严责践行,推进保定法院工作效能不断提升,聚力推动保定高质量发展;二要持之以恒转作风,努力践行司法为民宗旨,不断深化智慧法院建设,完善司法便民新机制,强力推进“一乡一庭”建设,依靠群众力量化解基层矛盾纠纷,要不断强化依法依规办案办事意识,自觉转作风、严纪律、提效能;三要聚焦实效强责任,要通过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切实找准问题症结,建章立制抓规范,以务实举措不断促进全市法院工作效能的有效提升;要坚持实干快结,采取务实举措确保第二季度审判质效水平得到大幅提升;四要担当作为抓落实,要围绕聂书记提出的“九个始终记在心上”和郭市长提出的“九个为什么”进行深刻反思,聚焦“五围绕、五查看”做好系统排查,拿出强有力举措,抓好问题整改。要注重工作统筹,将此次专项行动与法院当前审判执行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纳入法院全面建设发展的总布局中,一体部署、统筹推进;五要全面从严守底线,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决守住拒腐防变政治“底线”,要时刻绷紧法治这根弦,树牢法治思维,强化法治意识,推进工作、化解矛盾、执法办案,必须做到依法依规。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