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我将无我”奋斗 不负人民重托,劳动者走进检察机关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4月26日     点击:

“在‘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市检察院举办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我们各行各业的劳动者走进检察机关,让人民群众更加了解检察机关、认识检察工作,增进检察机关与社会民众的联系,充分体现了检察机关为党尽职、为民造福、尊重劳动者、尊重劳动的担当精神和坚持人民至上、认真听取广大劳动群众意见建议的真诚态度,我觉得非常有意义。”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惠欣在保定市检察院举办的主题检察开放日上这样评价。

0

4月25日,保定市检察院举办“‘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共和国建设者走进检察机关”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市人大副主任王惠欣以及近30名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劳模、全省劳模、公益诉讼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企业家代表和普通劳动者代表走进了检察机关。市总工会、共青团、妇女联合会有关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市院机关召开的座谈会上,劳模等代表一同观看了专题片《砥砺奋进在路上》。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傅君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彭少勇主持,在家其他院领导参加。

座谈会上,傅君佳检察长首先对各界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检察机关的职责、机构设置、主要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各界代表畅所欲言,对保定检察机关近年来的工作,尤其是发挥检察职能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保定检察工作今后开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市人大副主任王惠欣指出,保定检察工作始终做到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始终坚持“为人民司法”的理念,始终坚持与保定法治建设同行,始终聚焦履行法律监督主责主业,为保定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和广泛赞誉。

据了解,此次活动市检察院邀请各界劳模等代表走进检察机关、了解检察机关、认识检察机关,增进了检察机关与社会、民众的密切联系,充分展示了检察机关坚持人民至上、倾听人民意见的真诚态度,充分体现了为党尽责、为民造福的初心和精神。保定检察机关将以此次检察开放日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积极推动保定检察事业全面发展,为京津保率先联动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