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省院党组第四巡视组对保定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开展专项巡视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4月12日     点击:

4月9日上午,保定市人民检察院召开“省院党组第四巡视组对保定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开展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省院第四巡视组全体人员,市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检察人员以及退休的老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傅君佳主持。

0

省院第四巡视组组长姜树邦同志,对巡视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明确了巡视工作任务:专项巡视期间,巡视组主要受理有关保定市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不含党组主要负责人)和县(市、区)检察院主要负责人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的问题反映;对收到的其他违纪违法反映及信访件,按干部管理权限和规定程序分类移交有关部门。其中,对涉及省管干部的信访件,按照省院专项巡视径送件的办理意见和有关规定程序处理。他同时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大意义;二要增强党性观念,深入查找问题,确保巡视利剑作用得到充分发挥;三要强化政治担当,确保巡视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傅君佳代表市院党组表态,将以诚恳的态度认真接受巡视,坚持实事求是,突出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不断改进和加强检察工作。一要强化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深化开展专项巡视工作思想认识;二要强化问题导向,突出政治自觉,积极配合服从接受省院巡视工作;三要强化责任落实,把牢政治方向,全力保障巡视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四要强化成果运用,规范政治巡视,全面提升保定检察高质量发展水平。

会后组织市院领导、中层干部及部分人员进行了应知应会摸底知识问卷调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