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保定市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4月04日     点击:

4月1日,保定市检察院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重点围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专题,开展集中学习和研讨。

0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傅君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摘录,中央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

傅君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进行指示批示,强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同我们党的性质宗旨和优良作风格格不入,是我们党的大敌、人民的大敌。特别是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总书记把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

傅君佳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干部和检察人员要坚决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在更加突出位置,集中优势兵力打好“攻坚战”“持久战”。

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各基层院党组中心组要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深刻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自觉地把心思用到踏实工作上,进而形成领导干部身体力行、以上率下的“头雁效应”,形成上行下效、转变作风的良好氛围。

要进一步深入查摆整改。对标对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看得见、抓得住的具体问题入手,针对中纪委明确重点整治的四个方面12类突出问题,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来一次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

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团结进取,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依法全面履行检察职能,努力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检察产品,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