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军地联谊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3月28日     点击:

3月23日,由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同32138部队共同举办的“阳春三月·情定军营”军地鹊桥会联谊活动在32138部队礼堂隆重举行。现场近100名法院和部队未婚青年相聚火热军营,共寻良缘知音。

在联谊会上,保定中院宣传处长张硕和该部队副政委张希亮先后致辞,鼓励未婚青年嘉宾大胆追逐自己的爱情。保定中院和该部队为此次联谊活动精心设计活动环节,节目安排着眼于展示新时期青年军人的亮丽风采,着眼于传播积极上进、奋发有为的正能量,着眼于增强部队的凝聚力、吸引力。活动中,震撼、威武的军旅小视频,让大家领略军人风采;活泼的“兔子舞”,让化解了未婚青年彼此之间的羞涩;击鼓传花、自由交流、穷追不舍等互动环节,让法院干警和部队军人充分展示自己,拉近彼此距离,加深相互影响;真情告白环节,男女嘉宾将写有自己的联系方式和真情卡片送到心仪的对象,相互建立联系……

此次联谊活动是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在该部队设立“军人军属法律拥军基地”后,了解到该部队青年官兵“婚恋难”的现实问题,积极组织有意与军人为伴的法院未婚女干警,为军地未婚男女青年搭建了一个相互了解沟通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让法院女干警认识到军人不只有严肃、刚强、英勇、血性的一面,还能了解到军人幽默、耐心、顾家、体贴的另一面;同时也让部队军人了解到法院女干警睿智、耐心、细致、体贴、严谨的多面生活,从而解除青年军官组建家庭的后顾之忧,更深入地实现拥军优属工作。

想军人军属所想,急军人军属所急,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将进一步深化军地协作,不断开创拥军工作新局面,积极探索拥军新路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落实“用心爱兵、用法拥军”,切实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进一步巩固“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型军政军民关系,营造创建双拥模范城的浓厚氛围让“双拥之花”在保定这座历史名城开的更艳。

000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