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省院领导来保慰问困难检察干警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2月01日     点击:

1月31日,临近春节还有4天,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段丽荣从保定下了高速直奔明镜园小区,和保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傅君佳分别代表省检察院和市检察院党组一同慰问身患疾病的市院困难干警牛远明、姜明智,为他们带来了米、面、油和慰问金,并送上新春祝福。

“过节了,省院段主任专程来看望你们,看看你们身体恢复的怎样?家里还有什么困难没有?”傅君佳握着困难干警牛远明的手说道,并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再次传达省、市院党组对他们的新春祝福和深切关怀。段丽荣感谢他们为检察事业所做的贡献,勉励他们在坚守检察岗位同时,一定保持良好心态,多注意身体、劳逸结合。省、市院领导与干警亲切交谈,聊家常、谈工作,气氛融洽。

领导们热切的话语让这些身患疾病的干警倍感亲切,他们纷纷表达对组织的感恩,要继续坚守好检察岗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

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秀英参加慰问。00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