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节前,傅君佳检察长到顺平县走访慰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1月30日     点击:

岁寒最是情深时。1月29日,保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傅君佳专程到顺平县东街村、北关村、西朝阳村,代表保定市委、市政府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退伍老兵,带来了节日慰问金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将各级组织的关怀送到他们心坎上。

在春节来临之际,傅君佳检察长代表市委、市政府给部分困难老党员、退伍老兵拜个早年,并祝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仔细了解慰问对象的家庭和生活状况及存在困难,想方设法帮助他们消除顾虑、解决实际问题。同他们聊家常面对面交流,感谢他们在过去给国家和社会所做的贡献,希望他们增强生活信心,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让他们感受到党委政府及检察机关的亲切关怀与温暖。

顺平县政协副主席、民政局局长孙洪江,顺平县检察院检察长马志晴参加慰问。

00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