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同心聚力脱贫攻坚 警心情系学子温暖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1月28日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推进公安机关志愿服务活动经常化,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公安局团委、妇委会组织开展“助力脱贫攻坚·新年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为曲阳县上庄尔联合小学在校58名贫困小学生准备了全新的羽绒服和民警们亲手书写的“寄语童心”新年贺卡。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于英杰带领青年民警和女民警代表来到曲阳县上庄尔联合小学,为上庄尔村在校58名贫困小学生发放了新年贺卡和羽绒服,并提前预祝全校师生新年快乐,勉励孩子们要发奋学习、茁壮成长,将来为祖国和家乡的建设做出贡献。

    此次活动,不仅给贫困学生送上了全体民警的关怀,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鼓励,让孩子们感受到警营的温暖与爱心,让寒冬不再凛冽。同时给驻村工作的同志传递了组织关怀,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乡村振兴营造了良好氛围。

000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