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保定市院班子成员集中“补钙”“加油”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1月24日     点击:

1月22日,保定市检察院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提出的“六项要求”,聚焦“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挖思想根源,在思想上、作风上、党性上进行了集中的“加油”和“补钙”,为全面推进保定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为了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市院党组做了充分准备。会前,组织了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傅君佳代表市检察院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0

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批评、表态发言,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问题查摆紧密联系具体实例,思想分析做到严格自省自律,整改措施富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形成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团结奋斗的浓厚气氛,发扬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起到了坦诚相见、点到要害、红脸出汗的良好效果。

傅君佳在总结会议开展情况时指出,查摆问题只是第一步,关键是要加强整改。抓整改必须动真碰硬、真抓实干,要从政治上求“强”、思想上求“新”、自律上求“严”、作风上求“实”,坚决防止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决不能“装样子”“走过场”。各位班子成员既要从严从实抓好个人整改,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又要主动认领整改项目,牵头抓好分工事项的落实,确保每个问题都整改到位、每项整改措施都落到实处,努力形成精神更加振奋、作风更加清新、工作更加务实的领导集体新形象。

傅君佳强调,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委和上级院的部署要求,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统筹推进刑事检察、民事检察、行政检察、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全面协调充分发展,要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转化和体现到带领全体检察人员坚决完成改革任务、全力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上。

省检察院督导组和市委督导组到会指导,并对会议开展情况给与充分肯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