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政治处主任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12月19日     点击:

12月19日上午,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政治处主任座谈会。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高宏,各县(市、区)法院政治处主任,市中院法官处、宣传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法官处处长张乃青主持。

座谈会上,高宏主任就2018年全市法院新闻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亮点、存在问题向各基层法院政治处主任进行通报并对2019年新闻宣传工作进行部署;同时对2018年全市法院政治部工作进行总结。各县(市、区)法院政治处主任分别对各自法院新闻宣传和政治处工作亮点、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解决措施进行了汇报。

最后,高宏主任强调,法院新闻宣传工作要主动适应新时期政法宣传环境的新变化,紧紧围绕法院中心工作,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及时应对涉法舆情,全面宣传全市法院工作成效,全力解答群众对法院工作的关切,全方位展示法院改革创新成果,为法院工作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

0

关闭】  【打印